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员工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图文)

作者:张壮志  2019-03-2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切实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3月21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以收看教育片方式,开展全体员工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教育片以《线路一日安全工作标准》、《触电急救》和《典型违章分析》为内容,讲述户外作业规范流程、重点注意事项和忽视安全生产造成的恶果,对增强该公司全体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电力设施保护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有着深远的警示教育意义。


  一直以来,该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工作首位,不断加强一线生产现场安全措施把控,定期组织生产岗位和外协单位人员安全培训和考试,让全体员工更加清晰地认识到“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重要意义。为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保障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观影结束后,该公司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绷紧安全弦,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执行生产操作规范,严加防范事故隐患,确保人身和电力设施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员工,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