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约谈

作者:陈志国 蒋瑛 刘朋  2019-02-15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9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总经理赖永萍,党委书记许继和对六家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党风廉政约谈,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扎实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公司纪委书记毛日标通报被约谈单位近两年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典型案例和存在的问题,并就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提出意见。


  赖永萍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对梳理的问题清单不能选择性地整改,必须全面落实整改。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性原则要强,要提高履职能力。要从严治党、要落到实处,对于我们这些掌握公权力的工作人员,必须提高认识,要多提醒、多约谈,把风险控制在前。要从基础抓起、从基层抓起,要抓基本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要齐抓,安全生产和作风建设联合巡查要继续轮回开展,站位要高,要在制度建设上下力气,要科学设计并完善现有的制度,要充分运用好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要集中大家的智慧,权力要在群众的监督下运作。要提高自我约束能力,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一件事情做起,做到自律。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敢于担当、敢于担责。对低职权重的岗位,要开展轮岗。


  许继和强调,各单位党委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约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抓好本单位的约谈工作。通过开展约谈,督促各级党委、纪委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意识,党风廉政建设任重而道远,要有如履薄冰的感觉。要强化“六种纪律”的落实,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要通过一级抓一级,真正把责任的链条拧紧拧实,推动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要从领导抓起,要从抓领导开始,要抓作风建设,要认真落到实处。要认真排查梳理各单位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问题,各级党组织要有担当,抓好约谈工作。各县区公司要抓好问题清单、巡察和审计发现的问题,在12月底上报落实情况。下一步,公司党委组织部、党建工作部和监察部要列出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的负面清单,明确不能碰的底线和红线,一旦发现并查实必须严肃问责。要从严治党管党,从严考核问责。要聚焦关键少数,要查干部的履职到位情况。抓作风建设不能停留在表面上或少数员工的不规范行为上,要查干部、查领导,要抓突出案例,抓负面案例,树立公司良好的形象和风气。


  上饶县、玉山县、弋阳县公司和公司营销部、调控中心、三清公司等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约谈,并做了表态发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党风廉政建设,约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