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灵寿县供电公司节前消防安全“三到位”

作者:单文忠  2019-01-23

  农村电气化网讯:“火灾猛于虎。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检查,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检查整治,确保公司今冬明春消防安全稳定……”春节临近,正值火灾多发期。1月22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在春节到来前再次部署消防安全工作。


  责任到位。该公司成立消防安全组织机构,并与各部门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实施党政负责人与机关人员包片包所制度,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位。


  防范到位。该公司禁止线下堆放秸秆,对易燃物品等做到定时定人检查监控,重点监护高铁、武千路两侧的林木集中区,并建立防火档案,定期砍伐超高树木。


  排查到位。该公司将办公大楼、供电所、变电站、物资仓库等办公、生产场所列入重点排查范围,检查所在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备、合格有效,消防通道、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以及消防工作是否定期开展等情况。


  检查中,该公司建立了监督落实制度,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明确时限及时组织整改。同时,进一步加强消防应急管理,做好电网消防预案,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节前,消防安全,三到位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