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资源电力召开“小公司大作为”专题座谈会

作者:梁小璐  2018-10-16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6日,资源电力公司召开“小公司大作为”专题座谈会,本部各部门、各直属分公司就第一阶段集中专题讨论情况进行发言,并就下一步整改措施作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直属分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思想意识、攻坚克难、创先争优”三个方面的讨论内容,总结了各自在工作开展中的经验亮点,同时也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与不足。针对出现的问题和短板,各部门、各分公司积极寻找突破点、创新点,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奋斗方向,找准提升各项业绩指标的突破口。


  下阶段,公司将系统梳理此次大讨论活动,根据会上讨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积极开拓新思维、落实新举措、创造新业绩,助力公司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源电力,小公司大作为,专题座谈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