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资源电力开展“求突破,勇争先”主题大讨论

作者:梁小璐  2018-10-10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和公司年中工作会议要求,按照资阳资源电力有限公司要求,资源电力本部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求突破,勇争先”专题讨论会。


  此次讨论会以“思想意识、创新创效、改革发展”为切入点,重点聚焦“如何岗位履职,推动实现‘小公司大作为’”。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理思路、找方法,分别从人力资源、纪检监察、党建团建、档案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讨论过程中,与会成员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综合管理部将对收集的意见进行梳理和分析并及时反馈信息。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敢于大胆革新,提振敢为人先的勇气、争先创优的锐气,应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公司各项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源电力,求突破,勇争先,主题大讨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