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眉县供电分公司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杨春  2018-12-29

  农村电气化网讯:随着元旦、 春节的临近,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扎实开展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以活动密织廉政建设防护网,营造廉洁、平安、文明、欢乐的节日氛围。


  按照上级公司和县委的文件要求,该公司先后召开了不同层次的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上级公司及县委专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公司专题教育、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把讲政治、绝对忠诚,敢担当、主动作为,改作风、自身过硬贯穿于专题教育全过程,坚持从严从实,紧扣专题教育、警示教育、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整改落实五个方面的任务,在专题学习、警示教育的基础上,紧扣教育重点和工作实际,结合党员评议、民主生活会、年终总结等工作,分阶段、分岗位深入查找个人一年来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抓住“关键少数”,抓严督查指导,确保了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近阶段的活动开展,不仅增强了“四个意识”和廉洁奉公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而且增强了大家驰而不息改进作风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专题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当前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在完成年度任务、超额完成各项指标基础上,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的思路举措,努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明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眉县供电,讲政治,改作风,专题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