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眉县供电分公司: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作者:杨春  2018-12-0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吹响攻坚号,对照年度目标责任书和各项重点工作,查不足、找差距、添措施、补短板,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临近年终,各项工作已到了收尾阶段。该公司领导组织召开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成立推进工作督察组,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部室在认真总结前期工作完成情况的同时,认真查找不足和缺陷,对基建、市场营销、安全生产、党建、脱贫攻坚等重点项目尚未完成的目标任务,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攻坚克难,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目标任务。要求各部室班组所按照工作内容及完成时间接点,首先对照全年重点任务分解表进行全面梳理“回头看”,对年度目标任务执行情况进行全面“盘点”,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对标看齐,查漏补缺,要求对“欠账”目标要查明原因,找准问题症结,量化、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措施要做细,落实要到位。再此基础上强化监督“抓落实”,办公室对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对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实行重点督办。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责任部门商讨整改措施,并监督整改实施到位,坚持每周一例会通报督查情况,对推进工作不力的予以通报、问责,确保责任部门抓住目标任务不放松,力求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取得更好的成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眉县供电,全力冲刺,目标任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