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眉县供电分公司 积极开展“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

作者:王雪红 杨春  2018-11-14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防范冬季电气火灾发生,自11月9日全国“119消防宣传日”活动开展以来,眉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开展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推动消防工作社会化的进程。


  11月9日中午,眉县供电分公司参加了县消防大队在眉县天龙广场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场设立宣传点开展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的电气火灾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国家消防管理法律法规、消防基本知识、火灾自救等宣传资料,一边解答群众咨询问题,耐心向过往群众宣传冬季如何避免使用电暖器、电炉、电热毯、电熨斗等家用电器故障引起火灾,避免因线路老化、经常搬运导致电线受损而引发火灾,避免在给电动车充电时引发电气火灾以及如何在发生火灾初期时怎样开展灭火自救等基本常识,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100份,解答群众咨询21人次,授众达上千人。


  同时,温馨提醒过往群众,当前已进入冬季火灾易发高发期,大家要自觉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学习消防知识,提升应对灾害事故的能力,回家后对自己家里的电器进行检查或请当地电工对家里插座、线路、电器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隐患立即纠正,用行动守护平安,共享幸福生活,共筑安全屏障。


  近期,该公司机关及8个供电所也利用EDL屏滚动字幕广泛宣传冬季安全防火常识,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普及防火灭火常识,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眉县供电,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