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扬州三新供电公司:开展2018年度供电所综合考评工作(图文)

作者:金东健 高海棠 王太生  2018-12-19

101ecf3b4007d761a03bdc890b8b082e.jpg

cf36ee17e08c8b92e98f53477ba8bfd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检验各供电所2018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执行与完成情况,不断夯实农电管理基础,提升农电管理水平,从12月19日起,扬州三新公司分五组至13个供电所,开展年终综合考评工作。


  考评会上,各被考评单位支部书记作党建工作报告、所长作领导班子履职情况汇报。结合考评工作,同时开展了供电所专职、班组长等管理人员年度测评、重点人员谈心谈话以及对后备人才民主推荐等工作。


  考评组强调,各供电所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查找差距,制订2019年奋斗目标,并就近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并要求外协抢修人员定期参加供电所安全学习活动;二是要做好春节前保供电与优质服务工作,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三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供电所要规划好功能区,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升星级供电所创建水平;四是加强与公司层面的交流沟通,保持农电队伍的稳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三新供电,供电所,综合考评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