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扬州三新供电:举办第一届农电职工“退休礼”活动(图文)

作者:金东健 仇金花  2018-12-12

87542280af90c8f8271b873d82222e1d.jpg

f13d26ca9dc2aa145960ffb87b777cf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11日下午,扬州三新公司党委、工会在槐泗供电所举办第一届农电职工“退休礼”活动,2018年市郊退休农电职工、供电所工会小组长及青年员工代表共48人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回顾了农电改革大事记、观看《印象苏电》视频短片,以互动的形式分享了老同志的爱岗敬业的“小故事”,比如:广陵供电所的严来顺同志分享了“站好最后一班岗”、“零缺陷交接”;薛汉坚同志分享了“现场抓安全、不怕得罪人”;维扬所的杨如奎分享了“坚守电缆被盗现场”;开发所的万艾平分享了“买智能手机推广卡扣业务”……,从这些平凡的小故事中,勾起了老师傅们那段热火朝天进行农网改造的回忆,体现了他们对农电事业的热忱与默默奉献精神。工会小组长代表、青年员工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对老师傅辛勤付出的感恩与敬佩、优良风格的传承与发扬,并对职业生涯进行规划。


  活动中还穿插了“抱团游戏”、三句半、歌唱表演等娱乐活动,受到大家的热情参与。


  该公司党政负责人要求,一是要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勤奋实干的优良作风;二是抓好青年员工后备人才的培养;三是将“退休礼”活动每年办下去,越办越好。四是代表公司党委行政祝愿退休老同志身心健康、老有所乐,常回家看看、多关心农电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三新供电,农电职工,退休礼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