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标准化供电所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王光耀  2018-12-10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咸阳供电分公司发文通报标准化供电所创建工作成效,该公司城关供电所、香庙供电所分别通过标准化示范供电所和标准化供电所验收。


  在前期的检查中,验收组从综合管理、安全生产管理、营销服务管理3大类41项考评内容入手,通过查看资料、检查现场、随机提问、走访调查等方式,严格对照《咸阳供电分公司标准化供电所及标准化示范供电所建设标准和评分细则》,从资料建设的完整性到规范性,从服务场所的便捷度到现场服务的高效度,从安全生产运行的达标率到达优率,逐项逐条进行了核实打分。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登记并当面反馈给被检查供电所,形成了以检查指导工作,不断促进工作质量提升的良好格局。验收组这种务实的作风受到了该公司在场人员的一致称赞。


  据悉,该公司能够高度重视标准化供电所及标准化示范供电所创建工作,上下合力,在创建工作上做足了功课,达成了目标,得到了实效。另外还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方向。解军山表示该公司将积极完善验收组指出的问题,依托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继续加强供电所日常管理,确保供电所标准化管理水平实现常态化、优秀化。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标准化,供电所创建,圆满完成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