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舞阳供电:咬定目标奋力冲刺四季度

作者:胡海洋  2018-10-31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30日,舞阳县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公司2018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年初制定的目标,认真分析面临的形势,剖析存在的差距,细化分解任务,制定有效措施,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


  大家认真学习了侯清国董事长的讲话精神,落实“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开展思想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员工政治站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把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对电力的多元化需求作为工作指向,统筹电网规划建设管理,严格执行里程碑计划,高质量完成年度电网建设任务。关注国家及省政府电网建设扶持政策,主动对接,寻求突破口,找准结合点,争取项目资金,做好2019年电力项目储备,加快智能电网建设步伐;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大作业现场反违章力度,坚决守住安全红线,按照作业现场“十不干”要求,狠抓安全管控,强化精益运维,夯实安全基础;做好迎峰度冬电力负荷预测,完善电网迎峰度冬方案,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提高供电可靠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度冬;深化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持续推进供电所业务整合和标准化管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业扩报装效率。深挖服务短板,兑现服务承诺,规范服务行为,消除各种形式的服务“违章”,提升服务质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咬定目标,奋力冲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