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泗阳县委书记徐勤忠充分肯定公司迎峰度夏保电工作

作者:乔明 刘红珍  2018-09-28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7日,宿迁市泗阳县委书记徐勤忠,在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工作情况汇报中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供电公司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工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徐勤忠在批示中指出,县供电公司多年来做到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履职,积极作为,有力保障和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徐勤忠在批示中强调,今后几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期,也是工业经济发展的关键期,希望县公司在服务农村集中居住、县四个园区配网需求、重点企业用电保障等方面,积极谋划,超前调研,尽可能多争取,为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泗阳建设再立新功。


  进入夏季以来,泗阳供电公司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主动作为,科学应对,全力以赴战高温、防汛情、优服务、保供电,有效确保了全县电网平稳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积极稳妥地保证了泗阳电网连续两次刷新历史用电负荷新纪录的电力保障工作。8月7日21时06分,泗阳全网用电负荷达到58.53万千瓦,日最高供电量达到1140.78万千瓦时,分别增长4.74%、1.47%。电网用电负荷与日最高供电量双双刷新历史新高。全社会用电量19.31亿千瓦时、工业用电量11.52亿千瓦时,分别增长17.36%、20.67%,增速全市第二。截至8月底向上争取5.2亿元资金优化电网结构,先后投运110千伏三庄、前圩、裴圩等5项输变电工程,在全市率先完成2017年所有项目包基建工程,及时竣工投产达效。新增改造变压器97台,新建改造线路147公里,10千伏、400伏线路绝缘化率分别达到97.97%、99.29%。全市最高。全力应对“7.23安比”、“8.13摩羯”强台风对电力安全运行的影响,累计出动抢修人员300余人次、车辆80余台次。前三季度供电服务投诉率下降50.48%全市最低,新上企业平均接电时间为2个工作日全市最短,以实际行动让百万泗阳人民真正用上了安全电、省心电、绿色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县委书记,徐勤忠,迎峰度夏,保电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