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泗阳供电公司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明责履责宣讲

作者:乔明 殷祥 正军  2017-07-27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7日上午,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明责履责宣传讲座。特邀宿迁供电公司纪委副书记、监察部主任谢苏展就进一步深化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等进行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宣传讲解。公司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供电所长和管理岗人员近100人聆听了讲座。


  为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两个责任”的内涵和要求,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切实履职尽责,激发担当精神,凝聚工作合力,确保“两个责任”在基层压牢压实,落地生根。按照省市公司的统一部署,公司举办此次党风廉政建设明责履责宣传讲座活动。目的就是不断强化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履行“两个责任”和主动践行“四种意识”,为营造风清气正、勇于担当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谢苏展着重围绕认清形势任务,将“两个责任”记在心上;把握核心内涵,将“两个责任”扛在肩上;紧扣履责关键,将“两个责任”抓在手上;严肃责任追究,将“两个责任”落在实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系统分析了问责的目的、意义、主体、原则、方式和类型等深层次问题。授课内容丰富,逻辑严密,说理透彻,剖析深刻,事例翔实,语言精准,既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又语重心长、发人深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宣讲让自己的心灵和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净化,真正是受益匪浅;不仅是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载体,而且是提升党员干部纪律与规矩意识的有力抓手,希望多举办这样的宣传讲座活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党风廉政建设,明责履责,宣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