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举办“网络安全 卫国为家”网络安全法主题宣讲

作者:刘勋 柯超  2017-05-2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将于2017年6月1日实施,为深入学习网络安全法,提高公司全体员工网络安全意识,5月25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举办了“网络安全 卫国为家”网络安全法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网络安全法主题宣讲活动,邀请了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副支队长汪文生为公司员工详细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该法共包含七章七十九条,规定了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重大指导思想、理念,建立了网络安全一系列基本制度,具有全局性、基础性特点,是推动工作、夯实能力、防范重大风险所必需的法律条文。它是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相关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我国第一部网络安全的专门性综合性立法,提出了应对网络安全挑战这一全球性问题的中国方案。网络安全有法可依,信息安全行业将由合规性驱动过渡到合规性和强制性驱动并重。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推进全面学习网络安全法,深刻领会国家网络安全战略,自觉遵守国家网络安全各项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国家电网公司和公司网络与信息安全各项规定、要求。坚持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坚持网络安全“三同步”,坚持网络安全“五统一”等要求,明确各级单位各专业员工的网络安全责任,切实履行作为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运营者等的各项义务,保障公司系统安全、业务安全、数据安全和工控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网络安全,网络安全法,主题宣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