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上饶供电:“四到位”筑牢节日廉政防线

作者:周向东 蒋瑛  2017-06-2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坚决杜绝“腐败”,公司后勤部明确提出廉洁自律要做到“四到位”,强化廉政教育。


  一是结合公司“两学一做”教育和“集中整治”工作,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网、省、市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章制度,切实增强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到思想认识到位。


  二是要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查找党风廉政、安全稳定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隐患或苗头,及时采取防范措施,杜绝违法违纪现象以及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做到安全措施到位。


  三是在组织学习近期一系列违法违纪案例通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防止违反勤俭节约、违规违纪行为发生的同时,做到责任落实、责任追究到位。


  四是对节日前夕的党风廉政、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做到监督检查到位。


  通过“四到位”,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廉政意识,筑牢了节日廉政防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节日,廉政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