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泗阳县公司班组QC创新成果特色鲜明

作者:乔明  2017-04-19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8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党政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基层一线检查指导班组QC创新成果研发工作进展,提出要在全系统各基层班组中,建立健全“四大工作机制”、搭建“四大运作平台”、着力推进“七化管理职能”的班组运作新模式。


  所谓建立“四大工作机制”:就是建立以班组QC成果研发的“管理创新机制、奖惩激励机制、动态管控机制和争先进位机制”的“四大工作机制”为抓手;搭建“四大运作平台”:就是搭建以班组QC成果研发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平台、和谐家庭共建平台、班组协作交流平台和评估考核申报平台”的“四大运作平台”为基础;推进“七化管理职能”:就是以全力推进班组QC创新成果研发的“班组建设一体化、制度建设规范化、运行管理标准化、教育培训常态化、品牌创建特色化、典型引领效应化、经验交流经常化”的“七化管理工作职能为核心;以围绕”精细、严谨、高效、务实“的工作标准为载体,不断探索出一条班组特色鲜明的管理之路。


  据悉,各班组按照QC创新成果研发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全面梳理班组QC创新研发工作”短板“,牢固树立班组QC创新成果在同行业中的争先、领先、率先意识,按照班组”6S“管理工作的新要求,逐级制定班组QC创新成果的研发与考核实施细则,明确班组QC创新成果的月、季、年度工作计划与考核标准,建立健全班组QC创新成果的指标体系和评价考核体系。班组QC创新成果研发水平与质量全面提升,成果丰硕、成效明显。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年3月,公司共有30多项QC创新成果在国家、省市评审中获奖;变电检修QC小组连续三年荣获”全国优秀QC创新成果质量管理小组“、电气试验QC小组被评为”全国电力行业优秀QC创新成果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公司,班组QC创新成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