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泗阳公司:举办外协施工人员安全技能培训班

作者:乔明 张鑫  2016-03-29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28日下午,泗阳县公司运维检修部在史集供电所,举办了外协施工单位人员安全技能培训班。南通通达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等20多家外协施工单位负责人和施工人员约100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该公司农配网工程安全督察队王国威,着重对各类典型违章以PPT形式进行讲解,对所有涉及违章的图片一一进行分析,并现场与参培施工人员进行讨论。大家踊跃发言,主动将各类危险点防范要求和重点熟记。该公司安监部陈津前,对工作票填写及习惯性违章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就工作票的分类,使用范围、各类工作票填写、工作票的使用管理等细节进行了解释。对公司近期现场安全督查中发现的习惯性违章进行解析。进场前开展安全承载能力核查,核查施工单位项目部机构、人员配置、安全工器具配置、团意险购置等情况,做到持证上岗。通过培训,各施工队长表示:将继续加强施工工艺管理,遵守安规要求,打造精品工程,交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公司,外协施工人员,安全技能,培训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