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泗阳公司春季暨夏峰安全检查注重“三查三防”

作者:乔明 张洪  2016-04-26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5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张科、党委书记倪海航等6名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调控中心、运维检修部,来安、八集和南刘集等供电所,就公司开展的春季暨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和“反违章”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实地检查。要求在查责任落实、查现场管控、查专业管理和防人身事故、防误操作事故、防电网事故的“三查三防”上下功夫。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网、省市公司安全管理工作部署,结合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该公司迅速组织开展春季暨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和“反违章”专项行动,目的就是及时采取针对性管控措施和可操作的防范技能,全面、深入、细致地推进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为强化春季安全生产管理与监督,有效遏制各类不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电网春季安全生产和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切实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该公司及时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6个检查工作组,明确各工作小组的检查工作重点、内容、步骤和要求,并将各小组检查情况及时通过公司督查通报、微信群、网站等媒体进行发布。实行严格的考核兑现制度。主动把握春检及迎峰度夏安全生产特点,以查责任落实、查现场管控、查专业管理为重点,以防人身事故、防误操作事故、防电网事故为目标,督促各单位加强春检工作组织和迎峰度夏措施落实,围绕现场作业管控、电网风险管控、设备运维管理和基建、营销、农电、集体企业、信息通信、消防交通等专业工作要求,逐项深入排查,及时发现隐患,迅速落实整改。确保春检安全生产暨迎峰度夏工作平稳有序向纵深推进。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公司,春季,夏峰,安全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