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泗阳公司“六个一”落实省市公司年中会议精神

作者:乔明 殷洪淮  2016-08-05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5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总经理张科、党委书记倪海航就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年中会议精神提出“六个一”的工作要求,积极提质增效,补齐短板,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推进全年各项管理工作上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泗阳贡献力量。


  一是落实创新第一动能,提升创新能力建设。以作风建设、效能提升、职能转变为工作实践基础,注重强化企业发展理念创新、效能创新和思维创新,强力推进企业发展方式和机制建设,促进履责尽责、创新服务和提质增效不断升级;二是严肃安全第一责任,强化全员防范意识。以深化全员“大安全”理念、安全生态系统工程、作业现场风险管理为基础,注重强化和谐发展、安全生态环境建设,以安全生产“无事故、无伤害、无障碍”为重点,推进“抓机制、抓执行、抓过程、抓现场、抓监督”工作落实,促进安全生态系统工程落地;三是夯实强网第一基础,加快智能电网建设。以推进电能“两个替代”工程、电网强基固本和安全质量管理为指导,注重强化立足谋发展、管理创效益、服务求突破工作,加快推进全员职能提升、效率效益、效能评价考核体系工作,全面提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质量;四是打造品牌第一精髓,促进服务职能提升。以创新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需求为抓手,注重强化基层、基础和基本功的实践能力,提高供电末端治理与过程管控效能,着力推进规范运作、创新实践和班组精益化管理水平;五是构建人才第一资源,加快队伍能力建设。以立志发展主题、推进创新争先、转变服务职能为标尺,注重强化全员工作创新力、推动力和执行力,促进愿景规划、发展潜能、服务职能提高,着力推动营配调一体化、操作规范化和服务效能化进程;六是筑牢法治第一防线,营造道德生态环境。以不踩红线、不越高压线、守住底线为廉政自觉,注重强化落实文化引领、责任文化推进、企业文化落地建设,强化2016年形势任务教育,着力推进全员担当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迅速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年中会议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