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上饶供电开展“履好职、尽到责、反违章、保人身”安全日活动

作者:柯超  2017-03-23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强化春季检修施工安全,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平稳有序,3月20日下午,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开展“履好职、尽到责、反违章、保人身”主题安全日活动。


  据悉,在本次安全日活动中,公司各部门在部门周例会上进行了学习,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及管理专责参加班组、项目部(施工队)安全日活动。公司组织所属10个部门、7个基层单位、48个班组、基建工程4个项目部、配网工程4个施工队共计七百余人参加了“3.20主题安全日”活动。七个县区公司也按公司要求,领导挂靠,分层、分级组织组织开展了此项活动。学习人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性质、工作职责,将安全职责规范、管理办法、安规相关条款及事故快报与违章案例进行学习讨论,确保了学习效果。


  通过学习,认真分析、解读事件发生本质,研讨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安全工作管理。公司结合春季安全生产工作,为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认识到需要做好以下八个方面个工作。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履好职、尽到责;二是强化项目部日常管理,全面执行作业人员“二维码”管理;三是强化分包全过程管理;四是强化项目部同施工队伍“同进同出”;五是强化分包作业安全措施落实与技术交底;六是对于基建危险作业,严格落实施工方案,确保做到“五个必须”;七是继续加强开展反违章工作;八是加大安全教育培训,提作业人员安全素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安全日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