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供电公司:本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何明  2017-03-03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日,蓬溪公司本部党支部召开2016年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蓬溪公司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双重组织生活。


  会上,本部党支部书记对2016年党员积分情况进行了通报,进行了2016年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详细汇报了党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制度执行、教育宣传工作和服务型党支部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下新年工作进行了谋划。随后,党支部负责人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6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支部委员依次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就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总结本人在思想政治、执行纪律、品德修养和发挥作用等方面的情况,与会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还根据党员的实际表现和党员履责积分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签订了《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


  蓬溪公司领导对本部党支部召开的党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就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党员队伍的党性修养、政治素养;二是支部工作标准化,以部门为单位设立党小组,选举党小组组长,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抓好本部门党员日常管理工作;三是落实好“一岗双责”,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爱岗敬业,感恩奉献,本部党员要领风尚、树标杆,切实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基层做好示范引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