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如东供电公司:全员排查“身边的廉洁风险点”

作者:张壮志  2017-02-20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0日上午,在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身边的廉洁风险”整治活动中,该公司9名管理人员对自身岗位存在“风险”进行了剖析,明确了防控决心和措施。


  廉洁从业与安全生产同等重要。近年来,该公司在强化安全生产的基础上,针对一些容易滋生贪污腐败的土壤和环境特殊岗位,本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惩防并举”的原则,常态加强党员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学习法规,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警钟长鸣,时刻牢记腐败分子身败名裂的沉痛教训,不断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与能力,营造出廉洁从业、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


  据悉,早上新年初,该公司就启动了“身边的廉洁风险”整治活动,要求各部门积极按照要求进行自查自纠。一是积极对风险源点实行深入分析,找出防控机制薄弱环节,明确防御措施,堵塞漏洞,化解风险,避免问题演变发展成违纪违法行为。二是重点岗位在岗人员分层分批进行勤廉从业典型示范、党纪条规、法律法规学习交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此外,该公司将逐一对各部门廉政风险自查自纠情况进行“回头看”,着眼于补充完善每一个专业岗位风险防控机制,消除各个环节廉洁“风险”,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全员排查,廉洁风险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