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提早筹划春检工作

作者:张壮志  2017-02-16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5日,如东供电公司在对春节、元宵节保供电工作进行“回头看”的基础上,对2017年春检工作进行了总体筹划。这标志着该公司2017年度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已全面启动。


  此次春检筹划,是根据如东县电网迎峰度冬和春节、元宵节保供电运行期间电网的实际情况,对电网运行设备进行实际摸排,并对摸排列入计划检修的项目进行集中审核,真正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不走过场。


  春检期间,针对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复工,施工作业点多、面广,春季温差变化大、多风等气候特点,该公司在筹划“春检”时,做到计划、人员、材料、工具四到位:一是计划到位,该公司在总结春节保电经验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前安全生产特点,制定2017年春检计划,根据春检工作内容、任务大小、现场工作条件合理安排人员、时间和安全措施,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现场检修安全;二是人员培训到位,对春检各级涉及业人员进行“两票”管理、触电急救及安全工器具的正确使用等培训,并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班组安全大讨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三是材料到位,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对设备和线路安全运行健康状况进行摸底调查,摸清设备检修和消缺内容,备足春检所需的备品、备件;四是工具到位,对春检所需的安全工器具进行严格的外观检查和预防性试验工作,对不合格的劳动防护用品及时更换,杜绝安全不达标的工器具进入春检现场,全力打造平安春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提早筹划,春检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