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洪泽供电:节前督查不放松

作者:良军 卢旭  2017-01-22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22日,在春节即将来到之际,江苏洪泽区供电公司纪委紧盯重要节点,组织专业人员对各营业窗口行风建设、优质服务水平、工作作风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确保春节前人员不松懈,不脱岗,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当中。


  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故障报修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办公场所是否整洁有序;员工是否严格执行 “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是否在岗在班;是否存在员工工作时间玩游戏、上网等与无关事情。并现场询问了相关人员对业务办理、电价政策及业扩流程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问题单位举一反三,坚决杜绝同类的问题重复发生。通过明察暗访,进一步提升公司优质服务水平,为客户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确保春节期间贴心服务不打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节前督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