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洪泽供电:开展春节前电力隐患整治“回头看”

作者:良军 卢旭  2017-01-13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2日,江苏洪泽区供电公司黄集供电所员工处理仇石安置小区400千伏安变压器台缺陷,保障新安置小区86户居民春节期间可靠用电,这是该公司开展春节前电力隐患整治“回头看”的一个镜头。


  针对冬季和春节用电高峰,洪泽区供电公司抽调100多名骨干力量,集中开展配电台区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加强春节前的配电网运行管理,做好重要线路、重点设备、以及负荷较大线路设备的特巡特护工作。根据电网运行实际,修订完善春节保供电应急预案,增加抢修人员和车辆,成立基层应急抢修小分队,随时应对突发事故,及时排除用电故障。


  该公司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对重要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专项拉网式巡查,对巡查出的隐患,严格督办制度,赶在节日前完成消缺任务,确保设备健康稳定运行。特别是加强对巡视检查次数,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处理。做好应对恶劣天气和突发事件准备。该公司加强受电侧管理力度,用电检查人员认真查看用户电气设备的运行情况,检查安全措施和设备是否到位,督促用户整改设备及管理缺陷。


  同时,该公司组织营业人员走村入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积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用电宣传工作,确保群众在春节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电力隐患整治,回头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