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望奎电业局:发扬民主 建言献策

作者:巩培军  2017-01-1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员工主人翁责任意识,保证员工合法权益,倾听民意,集中民智,问计于民,问策于民,发扬民主,建言献策,提出问题理思路,集思广益献良策,集中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企业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促进电网供电能力、服务水平、企业管理全面提升,望奎电业局启动十届四次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


  本次提案征集主要包括三个方面提出建议和方案:一是围绕局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电网建设、科技进步、改革发展等方面;二是围绕局精神文明建设和职工合法权益方面;三是职工普遍关心的其他重大问题。


  为确保提案具有代表性、全局性、可行性、规范性,该局要求各部门认真开展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组织职工代表在充分听取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提出提案。同时,提出的提案一是要事实清楚、实事求是,按一事一案的原则提出;二是由工会工作小组登记在册备查;三是要包含内容、处理办法和建议措施等方面的意见。


  目前,提案征集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望奎电业,发扬民主,建言献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