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望奎电业局:领导深入基层督导星级供电所建设

作者:巩培军  2017-01-09

  农村电气化网讯:岁末年初,望奎电业局党政班子成员,带领相关专业职能部室负责人组成督导组赴各基层供电所检查督导星级供电所创建情况。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户表改造台区、沿途线路整改情况和营业厅建设,在各基层供电所进行现场办公,通过集中检查基础资料、现场抽查违章用电、深入客户暗访等方式,对供电所安全管理、运维检修、营业普查、计量管理、经济指标完成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考评。对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


  督导组要求,各基层所在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要做到以下六点,一是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工作重心前移,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的监督和示范作用。二是全面动员,全员参与,严格按照要求完善星级供电所资料,按时完成基础建设。三是要发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注重细节管理,按照标准全方位推进整改,确保工作不留死角。四是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充分认识星级供电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为为载体,切实提高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五是强化执行,狠抓落实,将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建立星级管理的长效机制。六是创新管理,拓展思路,全力打造工作亮点,彰显创建特色。


  据悉,该局上下将创建星级供电所工作作为全面加强基础管理,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的重要工作来抓,召开动员会,制定方案,明确目标,定期检查,全力以赴,逐渐形成“查摆问题—落实责任—措施整改—持续改进—完善提高”的常态运行机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望奎电业,深入基层,星级供电所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