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彬县新堡子供电所:全力奋战下户改造工程 确保工程完美收官

作者:张亚娟  2016-12-07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2日,彬县分公司召开下户改造工程推进会议,由于气温的不断下降,要求公司上下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安排部署,快马加鞭,力争年底高质量完成下户改造工程,确保工程完美收官。


  下户改造是涉及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不仅能改善供电环境和供电质量,还能有效减少客户的用电纠纷。确保客户明明白白消费,提升客户用电的可靠性,杜绝安全隐患。为确保年底下户改造工程的进度和质量,该供电所所长申小鹏在传达公司的会议精神后,对该所辖区太峪镇客户的户表工程进行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他们没有退缩,采取多措并举,加强施工过程质量监督,强化施工细节管理,严把工程施工质量关,确保安装质量和工艺水平,每到一处都要将改造完成的智能表与用户信息再次进行核对,不断完善新表箱和表位编号等流程,极大了地避免了因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而影响客户正常用电,真正实现了客户“用放心电、用平安电”的目标,为客户带来真真切切的实惠,受到了广大用电客户的称赞。


  据悉,该供电所人员每天早上六点多出门,晚上八点回来,工程期间顾不得喝一口水,任劳任怨地工作,期间,还考虑到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因路途遥远不方便到供电所办卡的问题,他们将需要办理购电卡的人员信息造册登记,利用晚上时间加班加点走换表流程以及办理购电卡,第二天去工地工作时给客户捎下去,此举让客户对供电所的员工再次竖起大拇指连声称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新堡子供电所,下户改造,完美收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