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郎溪供电主动服务 对接县经济开发区用电(图文)

作者:覃春蓉  2016-09-29

[titlepic]主动服务 对接郎溪县经济开发区用电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7日下午,郎溪供电公司负责人等一行前往郎溪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就进一步推进郎溪县经济开发区电网建设、园区用电、构建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对接。 郎溪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吕海波出席对接会。该园区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局、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郎溪供电公司发建部、运检部、营销部、调控中心、办公室、金桥供电所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会讨论。
 
 
  近年来,郎溪电网建设快速推进,城乡区域电力建设、改造升级规模、速度均创下历史新记录,为郎溪县域经济发展建设和保障迎峰度夏等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目前,在郎溪县经济开发区局部区域内的项目改造推进工作中还存在一些民事协调等方面的困难,主要是园区所辖的中北村电力设施基础较为薄弱,改造项目已获批,亟待实施推进,存在民事协调困难。
 
 
  对接会上,郎溪供电公司就今年全县整体供电形势及电网建设和远期项目规划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重点就县经济开发园区范围内的电网建设、远期规划、营销服务、负荷分部、安全用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详细的汇报和分析,希望开发区管委会能进一步加强支持配合力度,共同做好电网建设相关工作。同时,郎溪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还认真听取了开发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对郎溪公司电网规划建设和供电服务等方面的要求和建议。双方就如何解决问题现场进行了讨论和商榷,并初步达成下一步共同推进工作的意向。
 
 
  郎溪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吕海波对供电公司主动上门进行工作对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供电公司在电网建设及电力服务方面对该园区的帮助支持表达了谢意。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供电公司的沟通,尽快建立常态的沟通、协调工作机制,加强对广大用电客户关于电力安全管理方面的宣传,提高合法用电,合规建设的意识。同时,重点是立足做好自身工作,为电力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确保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的推进以及今后园区总体规划、电网规划建设的实施。
 
 
  郎溪供电公司总经理傅冬生表示,电网规划与建设离不开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保障,希望郎溪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进一步加大工作支持力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在电网项目规划、项目建设推进、供电服务等方面多提建议和要求,双方通过全过程跟踪,把握各个环节,及时沟通,相互协调,共同推进,发挥合力,为郎溪县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建设和广大用电客户提供更为可靠、优质的供电服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主动服务,郎溪,经济开发区,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