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松桃供电局进一步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贯《南网总纲》

作者:石昌超  2016-10-17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一段时期以来,松桃供电局进一步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南网总纲》,力求通过学习宣贯,让广大员工将《南网总纲》融入于心,深植于脑,从而作为行动指引开展好各方面工作,完成县级供电企业应承担的三大责任。


  《南网总纲》是南方电网价值体系,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公司的体现,是公司的文化宣言和价值观管理的行动指引。总纲包括了企业宗旨、企业使命、企业理念、品牌形象、南网精神、企业愿景、战略目标,以及安全、经营、服务、法治、行为、团队等专项理念,共有13个方面的内容。强调了“人民电力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主动承担三大责任 全力做好电力供应”的企业使命、“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三情品牌形象和“勇于变革、乐于奉献”的南网精神,是公司规范广大干部职工的一部全新的行为准则。


  为使《总纲》在广大员工中入心入脑,遵循执行,松桃局在近一段时期进一步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深入学习宣贯:一是中心组在学习其他理论文章时将《总纲》纳入一并学习;二是在月度例会上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认真学习;三是将《总纲》内容以文件和局域网转发各基层单位及部门,要求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讨论,每月不得少于两次,时间自行安排,并书写学习心得上交党群部及新闻宣传室,对质量好的文章在内网刊发并向上一级网站推荐;四是在机关大楼的一楼大厅制作展板专栏将《总纲》的内容贴上,对每一层楼和供电所营业大厅制作条幅悬挂;五是由党群部牵头,局办和相关部门配合,负责学习宣贯资料的发放、制造、心得体会收集,派人到基层指导学习。六是决定在11月份以答卷形式组织一次测试,以检验员工学习总纲的效果和认识程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松桃供电局,多种形式,学习宣贯,南网总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