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唐县供电公司: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田光辉  2016-10-12

  农村电气化网讯: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唐县供电分公司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围绕如何增强凝聚力、提升执行力、激发新活力等方面做文章,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目标。


  抓学习、树标杆,全面提高干部队伍凝聚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抓住“学”这个基础,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多角度的学习,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把党员干部凝聚到公司各项工作中,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脉搏,理论学习抓细抓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每个支部、每名党员都制定了学习计划,每周拿出专门时间进行集体学习,定期开展学习研讨,把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期化。唐县供电公司搞联合党建,建立税理论学习交流平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举办专家讲座,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深度,拓展理论广度。加强网络教育,建立了“两学一做”学习题库,定期更新,开展每日一练,每周一测,每月一考,理论学习入心入脑。采取研讨式教学模式,让每名党员积极参与进来,通过回顾、反思、对照,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唐县供电公司每周发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将“两学一做”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学习心得等在全公司进行学习,号召全体党员学先进、赶先进,让党员现身说法,以身边人、身边事,带动全体党员掀起学习高潮。


  守纪律、讲规矩,切实提高干部队伍执行力。2016年,唐县供电公司按照省市公司“纪律行动”的要求,在打牢基础上下功夫,打造能打仗、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加强纪律学习。全体党员要有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不仅要学习成文的规矩,也要知道不成文的规矩,既要做到内化于心,又要外化于形。加强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唐县供电公司要求每名干部职工都要以“三严三实”高标准要求自己,使单位上下形成一股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引进更多的正能量,少一些负能量。坚持岗位交流。唐县供电公司建立内部交流轮岗机制,优化人员配置,做到人尽其才,从制度上杜绝为税不廉的现象。强化廉政建设。针对存在的“四风”等方面的问题,结合在反腐败斗争中出现的典型案件,完善监督机制,推进廉政风险管控,继续深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使每一位工作人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唐县供电,基层党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