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省公司工会专项调研课题组调研蓬溪公司

作者:冯成华  2016-09-28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6日下午,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工会2016年专项调研课题《新形势下班组建设“同心圆”管理模式研究》一行人员在遂宁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会、团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调研了蓬溪公司班组建设工作,并就相关工作展开了交流。蓬溪公司副总经理杨平及乡管部负责人陪同。

 
 
  调研课题组人员在杨平及讲解人员的引导下,现场目睹了上墙的大石供电所班组建设成果落地实践长廊,深度了解了供电所生产经营动态管理看板图各颜色构成内容和关键业务考核指标情况,对公司班组员工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思维,精细的管理手段在经营管理中的体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真实反映蓬溪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艰难曲折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的“连心桥工作室”,把蓬溪公司在架起城市群众“连心桥”、农村客户“连心桥”、 企业员工“连心桥”中的主要作法、亮点特色、丰硕成果展现得淋漓尽致,让调研组人员赞不绝口。在观看蓬溪公司小精益成果专题片--《精益之花》,看到“电泥电杆双轮转运装置”、“导线启吊装置”、“电杆坑基开挖组合工具”等小精益 微创新项目展示成果后,调研组人员更是大饱眼福,赞叹不已。认为这些出自草根“发明家”的创新成果实际、实用,接地气,展现了国网人的聪明才智和创新能力。
 
 
  随后,调研组人员还参观了供电第二党支部活动室、图书室、员工活动室、智能工器具室,翻阅了班组建设资料,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省公司,工会,专项调研,课题组,蓬溪公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