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蓬溪公司明月供电所:黑夜排障送光明

作者:张华容  2016-08-26

  农村电气化网讯:“10千伏常乐线路龙门垭3#开关跳闸,常乐10-12村停电,杨义宗你马上到供电所。”8月19日21时,正在办公楼休息的蓬溪公司明月供电所员工杨义宗接到该所应急值班室电话后,不顾连续两天加班加点的疲惫,庚即来到供电所聚集点。


  21时15分,供电所配网班长曾飞达带领的抢修人员立即赶赴抢修现场,在抢修照明灯具的照射下,开始对龙门垭3#开关后的支线展开逐基巡视。当巡至常乐11村移动基站时,杨义宗、王邵兵等人发现基站20千伏安的专变有“吐血”现象,分析判断停电原因是配变故障所致。曾飞达一方面将巡查中发现的变压器问题向供电所负责人汇报,另一方面在对变压器进行隔离后,经试送10千伏常乐线路龙门垭3#开关,线路运行正常,中断用电的常乐10-12村村民在当日23时全部恢复了正常供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明月供电所,排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