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蓬溪公司文井所:拾金不昧 老人致谢

作者:李素华  2016-08-19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7日10时40分,一位70岁老人手拿奖状,急匆匆走到营业厅寻找电力员工刘娟。因刘娟转班,他又来到所部,把两张感谢蓬溪公司文井供电所供电营业厅员工刘娟的“奖状”(感谢信)交到营销班长刘麦冬手中。


  原来,老大爷叫岳中兴,家住罗戈百恒村9社,今年7月21日临近上午下班时间到蓬溪公司文井供电所供电营业厅交完电费后,因急忙到蓬溪县医院住院治病,就匆忙离开了营业厅。岳中兴刚一离开,收费员刘娟突然看到柜台上有一个钱包,估计是刚才交电费那个老大爷的。她眼疾手快,立即拿起钱包就往营业厅外跑。刘娟喊住老大爷,并问清楚了情况,核对钱包确属老大爷的,将装有3000余元现金的钱包双手交到老大爷手中。老大爷见到失而复得钱泪流满面地说道:“你真是个大好人啊!这是我去住医院的钱,如果丢了啷个办哦,太谢谢你了!”


  岳中兴老人住院期间一直惦记着这件事,8月17日刚从医院回来,就找人在奖状上写上感谢信,想亲自送到拾金不昧的刘娟手中,那知她不在,就请刘麦冬代交刘娟本人,以示感谢。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文井所,拾金不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