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重庆洁能投资公司:专题研讨电力体改 谋划企业科学发展

作者:刘飞  2015-06-04

  [本网讯]近来,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结合电力行业实际,积极组织生产、经营、法律等多领域管理人员开展“新电改”政策专题研究,着重研究发电企业如何应对此次“电改”的机遇与挑战。


  今年4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及相关配套文件相继出台。“新电改”无疑是发电企业增加效益、用户降低购电成本的政策利好。清洁能源公司在5月以来,多次组织召开电力体改专题研讨会,全面理解了国家关于电力体制改革精髓;高度关注、密切跟踪国家后续配套政策;未雨绸缪,结合重庆地区特色,深入分析本次电力改革对企业发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带来的影响;谨慎分析了国家新电改方案,理清了企业科学发展思路。


  对于此次新一轮国家电力体制改革,清洁能源公司领导班子认为,要看准时机、抓住机遇,适应未来的电力交易市场改革,公司才能更好的发展壮大。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继续跟踪电力体制改革进程和试点城市的推进情况;为适时组建售电公司作好全方位准备,逐步推进项目进展;最大限度的用好改策,争取用户资源,赢得先机;根据政策发布和工作推进情况适时开展商业模式、赢利模式等专题论证,并制定与电改相匹配的新举措,积极谋划各项工作,奋力开拓公司科学发展新局面。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重庆洁能投资,电力体改,科学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