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国网浙江电力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11

  12月4日,一场以劳动用工、婚姻家事、民事合同、房地产、电商互联网等领域为主的法律咨询活动,在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举行。


  今天是全国第六个“宪法日”,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企业集中深入学习宪法和法律法规,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国网浙江电力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宣讲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国网浙江电力系统各单位编制了以“合规管理”“知识产权保护”“宪法修正案宣贯”等为主题的法治长廊展板,将普法理念融入法治宣传活动之中,全面推进公司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依法合规。组织派发宪法读本、《全员学法普法系列读本》等普法材料,组织全员学习宪法和法律知识。组织各单位积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提升全员法律意识,营造法律氛围。


  今年以来,国网浙江电力广泛开展法治文化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参与全国第三届“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活动和法治动漫微电影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系统各单位报送作品51部。同时,国网浙江电力还积极开展法治文化示范阵地建设,率先在绍兴诸暨、金华义乌、丽水缙云试点,形成了一批具有浙江电力特色的系列化、品牌化普法成果,有力彰显了国家电网法治文化,提升企业法治软实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浙江电力,宪法日,宣传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