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岐山供电分公司: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宣传活动重实效

作者:杨建仁  2019-12-06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5日上午,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在县城礼乐广场举办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宣传日”活动,各供电所在驻地乡镇街道同步宣传,宣传活动氛围格外浓厚。


  按照宝鸡供电分公司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宣传活动统一安排,12月5日上午,岐山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组织客户服务中心在县城礼乐广场举行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宣传日”活动,同时各供电所也在驻地乡镇街道同步宣传,当天的宣传活动,主要以居民用户“峰谷分时电价”、“电采暖电价”、安全用电、多元化缴费、“三个一”和低压客户“三零”服务等利民、惠民政策为主,切实把国家的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打造真正让客户放心的用电营商环境,据统计,当天14个宣传点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两万多份,解答群众疑问百余人次,直接参与宣传人数近百人。通过宣传,群众反响良好,大家一致认为:你们不馈是人民的光明使者,零距离的宣传直接让我们对国家的优惠政策更加了解,同时也使我们安心、放心用电有了保障,以后这样的活动欢迎多搞……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采取多种方式不断加大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宣传,从客户最满意的地方做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营造温馨、和谐的用电营商环境,让客户安心、放心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优化用电营商环境,重实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