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平阳县供电公司助力平阳县“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图文)

作者:林琦 陈然  2019-12-05

微信图片_20191205090520.jpg

微信图片_20191205091000.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4日上午,在平阳县鳌江镇宪法广场举行了大型宪法宣誓及广场普法活动,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作为重点普法成员单位积极参与现场法律宣传和咨询活动。


  这一天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平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普法办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部署开展了平阳县“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县机关各单位及重点普法成员单位代表100余人组成宣誓队伍,举行大型宪法宣誓活动,激励宣誓人员依法履职、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扞卫者。第二部分则为各普法成员单位开展广场咨询活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现场,有企业主来咨询进场施工相关情况。“企业施工时候不要破坏电力设备,这样做是违法的。一定要遵守电力法律法规和相关条例,如有施工,请注意避开电力设施,避免施工过程中破坏电力设施。这里我们有特别制定的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图册,你可以带回家看看。”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现场咨询的群众说。


  据了解,活动当天,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以电力法及电力设施保护相关法律法规为主线,图解危害电力设施的情节,大力加强安全用电的宣传,发放了《宪法》、《电力法》读本、《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图册》、《电网环保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共计300余份,并在现场解答群众用电咨询,普及电力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受到现场群众的欢迎,提升了“你用电 我用心”服务品牌在客户心中的认同感,有效提高了群众电力设施保护和人身触电隐患防范意识,为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奠定了良好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平阳供电,平阳县,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