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筑牢校园用电防护网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8-12-03

  农村电气化网讯:“取暖器使用完毕后,一定要及时拔掉电源!”“要提醒家人不要用湿手接触电器及开关!”12月3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党员安全宣教队进入扎下镇中心小学开展校园安全用电专项宣传活动。


  当前,该公司针对冬季用电高峰将来临,为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用电和提升广大师用安全用电意识,在全县78所中小学聘任安全用电兼职老师78名,建立安全用电文化广角102处,设立安全用电知识长廊,发放安全漫画图书45000册,还专门针对小学生开展安全用电知识竞赛、征文、绘画等活动,提升企业社会责任感,也为平安校园助一份力。


  同时,党员安全宣教队还对各中小学安全用电情况进行全面“体检”,对检查中存在配电设备老化、进户线线径细、漏电保护器不灵敏以及开关、闸刀严重损坏等安全隐患,能整改的当场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对其提出整改方案并组织督查,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校园用电,防护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