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公司:走进“百姓问政”直播现场

作者:魏家晋 孙爱功  2018-12-03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家住建陵商都10号楼车库,物业收电费七、八毛一度,也不给发票,这个问题如何解决……”11月30日晚,沭阳县供电公司负责人走进县2018年度政行风热线暨“百姓问政”栏目直播现场,对客户反映的问题一一解答。


  直播过程中,该公司就用电业务办理、自助缴费、故障报修、申请电动汽车充电桩、商住小区车库用电、费控业务、阶梯电价、计量异常等市民来电及短信平台上的问题给予全面、细致、到位的解答,节目期间共解答热线咨询8起,短信平台咨询6条,客户表示满意。


  在直播现场,该公司还介绍了优质服务提质转型、保障民生用电等方面采取的保障措施,首先以高端强网为导向,相继建成投运500千伏沭阳变、220千伏龙圩变、110千伏徐庄输变电及其5条配套线路工程,220千伏任码、崇孝,110千伏汤涧、迎宾、蔷薇输变电等20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完成配农网投资3.82亿元,新建及改造线路906公里,新增变压器280台;解决71个农村集中居住区高压配套建设,对8个老旧小区进行配电设施改造,推进农村台区经理预约上门服务,初步实现农村地区办理业务“一次都不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百姓问政,直播现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