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公司:为拉线越冬换“新衣”

作者:魏家晋 孙爱功  2018-11-19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9-16日,沭阳县供电公司组织15个乡镇供电所员工对全县230多根沿路电杆重新安装了防撞条,260多电杆拉线更换反光管,给电杆拉线换上了越冬“新衣”。


  该公司共有沿路电杆9500多根,装有拉线电杆4550根。近年来,沭阳县道路建设如火如荼,花木交易日益繁荣,木材加工业异军突起,各种大型工程车辆日夜在城乡穿梭忙碌,由于电杆颜色较暗,车辆驾驶人员不易判断电杆所在的位置,部分电杆的防撞条和拉线的反光管存在破损、脱落现象,行车稍不留神就会撞到电杆或拉线。为切实加强电力设施的保护,有效防止车辆撞击电杆、拉线事件的发生,该公司结合全县的实际情况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对靠近公路交叉路口两边的电杆、拉线等重新更换防撞标识。新安装的电杆反光防撞条的颜色黄黑相间、立体感强,夜间车灯下警示醒目,让车辆和行人在夜晚都能很清楚的看清电杆位置,真正起到了防止车辆撞上电杆,有效降低了车辆对电力设施造成的威胁,为电网安全运行消除了隐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拉线越冬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