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金州电力公司举办2018年法律风险管控专题培训(图文)

作者:李伟丽 王浩文  2018-10-31

_MG_8004.jpg

_MG_8028.jpg

_MG_8032.jpg

DSC_000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进一步增强公司管理者及相关人员的法律素质,提高在工作中法律风险管控,10月30日,金州电力公司特邀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明英教授,为公司70余名参培人员进行法律风险管控专题培训。


  李明英教授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多所国内重点大学的高级工商管理和总裁班授课。多次受邀为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的重大项目做法律上的论证。此次培训,李明英教授专门设计了符合公司现状专业性和实用性的讲座培训,以企业法律事务、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公司治理的法律风险防范、企业合同管理及风险防范、企业投资融资的法律风险防范等内容展开讲解,对《合同法》、《公司法》、《商标法》等与企业密切相关的法律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实际引用了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作出详细分析,让大家受益匪浅。给企业提示了经营管理中的法律风险点,并对企业如何规避法律风险提出建议。


  法律风险管理和控制,是当下企业获得竞争优势、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此次培训在现实中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切实做好风险防范,确保公司健康稳健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金州电力,法律风险管控,专题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