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贵州金州电力举办廉洁作品评比活动(图文)

作者:李伟丽  2018-10-16

DSC_0002.jpg

DSC_0020.jpg

DSC_0269.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5日,根据2018年“纪律教育月”活动方案的安排部署,金州电力公司举办以“廉洁勤政 担当作为”为主题的PPT廉洁作品征集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不断增强廉洁意识,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线,结合实际,公司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月”活动,征集作品时间为 8月1日-9月21日。活动范围包括各子公司在编职工。本次活动要求PPT作品内容要紧扣“廉洁勤政 担当作为”主题,形式可多样化,主题内容要鲜明、突出,作品可个人制作也可集体制作,不能抄袭或下载网络作品。由公司相关人员组成评委,对参加活动单位选送的作品进行量化评分,采用10分制进行评分。个人制作的作品,由制作人根据自己制作的作品现场进行演示讲解;集体制作的作品,由集体推荐一人对制作的作品现场进行演示讲解。此次征集评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个人或集体作品演示讲解结束后,由公司评委现场评分。


  经过一个多月的活动宣传和作品征集,共征得PPT作品28个。由作者上台演示讲解,经公司评委现场评选及得分情况,根据所做PPT作品主题、内容、思路及幻灯片之间的层次性和连贯性,是否有较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等,作出了不同奖项的评选,其中顶效公司符诗琪获得一等奖,政工部赵雅雪、办公室张海芸获得二等奖,监察部李秋洁、工程部刘鋆、证件法律事务部张繁谦获得三等奖3名,优秀奖五名。


  这一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线,不仅使“廉洁勤政,担当作为”成为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在公司范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也为党风廉洁建设深入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贵州金州电力,廉洁作品,评比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