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金州电力公司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节(图文)

作者:李伟丽   2018-10-18

DSC_0034.jpg

DSC_0045.jpg

DSC_0108.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7日,正值九九重阳节,为丰富公司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老年人度过一个快乐的重阳节,金州电力公司与南悦旅行社合作,组织退休职工近两百人到万峰湖开展“老有所乐,与悦黔行”的重阳节活动。


  早上九点半,金州电力公司董事长吕世霖到活动会上代表党委向老同志们致以了节日的问侯和祝福。随后四辆旅游大巴开到万峰花园小区接退休老职工到红椿码头乘坐游轮,一路上老职工们欢歌笑语,其乐融融,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游轮上,大家既欣赏了风景秀丽的万峰湖美景,《敖包相会》、《牧羊人》、《哈达》、《梨花颂》等节目表演也尽收眼底,气氛温馨、祥和,大家都纷纷为各老年文艺队的闪亮登场加油鼓掌,最美不过夕阳红的书画太极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关爱,每年让大家欢聚一起过重阳,开心的同时也觉得非常有意义。

DSC_0079.jpg

DSC_0163.jpg

DSC_0277.jpg

  每年的重阳节,公司都非常重视,为丰富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让退休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靠、老有所依,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公司总会为老年人们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宴,让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还得呼吸了新鲜空气,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更好的展现了企业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金州电力,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