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贵州金州电力公司举办迎国庆系列体育比赛活动(图文)

作者:邓斌  2018-09-27

金州电力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韦延宏宣布比赛开始。.jpg

金州电力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韦延宏宣布比赛开始

IMG_4690 (4).jpg

IMG_4690 (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好球,又进了一个球……”“上乘发电代表队加油……加油”,9月27日,下五屯星空馆足球场上响起一片欢呼声,这是金州电力公司开展“迎国庆”系列体育比赛活动的一个缩影,活动历时近10天。


  在2018年“十一”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为提高广大员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企业氛围,组织开展乒乓球、象棋、羽毛球、足球等系列体育比赛活动。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公司加强组织和领导,积极动员,精心组织,专门成立了活动筹备组、仲裁组、资格审查组、竞赛裁判组,以及负责做好活动期间的安全、宣传报道、紧急医疗急救的综合组。


  活动中,来自公司各基层单位的300多名员工参加乒乓球、象棋、羽毛球、足球等4个项目10余个奖项的激烈角逐和精彩比拼。参赛员工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到比赛活动中,发挥出个人的兴趣特长,赛出高低,赛出了友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笑声和欢呼声响彻各个赛场。


  通过体育比赛活动,丰富了广大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企业文化氛围,为企业发展转型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IMG_4690 (2).jpg

IMG_4690 (6).jpg

IMG_4690 (9).jpg

IMG_4690 (10).jpg

IMG_4690 (11).jpg

IMG_4690 (13).jpg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贵州金州电力,迎国庆,体育比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