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举行安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范普考

作者:戴小球 李角向  2017-03-0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强化安全法治意识,提升安全履职能力。2月21日,公司领导、安全监督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安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范普考,拉开了全员学习安全生产法、职责规范的序幕。


  考试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通知、《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强化本质安全的决定》、《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作规定》、《国家电网公司安全职责规范》中所主管业务的安全职责。公司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提前印制复习资料发放到人,组织人员集中学习,并采取纸质闭卷考试检验学习成果。


  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习,提升了全员学习安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范的氛围,厘清了各层级的安全责任体系,增强了全员安全法治意识和安全履职能力,推进了公司本质安全建设进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安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范普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