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召开电力警务工作座谈会

作者:方刚 柯超  2017-03-07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8日上午,国网上饶供电公司治安保卫部根据公司重点工作督办函关于“如何发挥警务中心作用,依法依规保护电力设施”的要求,组织召开了一次公司系统保卫及电力警务工作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胡韶林出席会议,公司安质部、运检部、各县区公司分管保卫及电力警务副经理及主任、安全监察总监、治安保卫部相关专职等近25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单位紧密围绕“如何发挥警务中心作用,依法依规保护电力设施”这个主题分别对一年来保卫及电力警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2017年工作努力的方向分别进行了现场研讨座谈发言。


  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进一步制定完善相应的电力设施保护防范和预警机制,确实维护好各管辖范围内的电力设施、线路的安全,形成“市县一体”的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合力,共同筑牢公司电力设施安全的基本防线,保障公司电力设施的安全可靠稳定。二是进一步加强警电联合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共同严厉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盗窃电能案件,确保公司范围内不发生重大电力设施被破坏案件,遏制一般案件发案率,不断提高现场实际处置能力和处置效率,维护公司的安全生产和经济利益。三是各县区公司要确实重视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并将其纳入公司安全生产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予以综合考量,尤其在人员配置上要专职专岗到位,在工资待遇方面要处于本单位的平均水平,以提高从业人员的自豪感和积极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电力警务工作,座谈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