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遵义务川供电局组织开展“服务异地搬迁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图文)

作者:夏向忠  2018-06-26

1.jpg

2.jpg

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5日,务川供电局组织青年员工到三青社区移民安置房组织开展了一期以“服务异地搬迁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中,15名青年员工分成三个小组,第一小组到安置小区内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资料、为移民安置的客户绑定南方电网95598公众号,第二小组到社区内为用户检查用电线路和装表箱等,而第三小组则在三青社区移民安置房设点宣传按时缴费、发放用户未缴电费将纳入征信系统宣传手册并组织山青社区负责人及居民代表开会讨论电费追收问题。


  “这个关注了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缴电费啊?那我能不能看到多少电费,会不会缴错哦?”移民安置区内的客户纷纷问到。


  “您好,要先关注之后呢,还需要绑定你们家的用电户号才可以用微信缴费哦,是不会缴错的,在这上面可以查看您每个月的电费,缴费成功之后这里就会提示已缴清,而且还能够查看电价……”青年员工们耐心的向每一个客户讲解南方电网95598的使用方法和功能应用。

IMG_5006.JPG

现场宣传.jpg

宣传宣传.jpg

  据了解,该局高度重视异地扶贫中的电力保障工作,本次活动的开展,让青年员工深入异地搬迁安置区向广大客户了解用电情况并宣传相关的电力安全知识,充分彰显了南方电网公司“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遵义务川供电,服务异地搬迁,脱贫攻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