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遵义务川供电局“两个全覆盖”工作推进再敲警钟(图文)

作者:夏向忠  2018-06-26

IMG_4854.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9日,务川供电局组织召开了“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全覆盖”工作推进会,该局领导、各相关部门人员、供电所负责人、三大工程攻坚战业主项目部成员及各施工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对“两个全覆盖”的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场营销部对“两个全覆盖”倒排工期进行了讲解,各供电所及施工单位也针对目前两个全覆盖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两个全覆盖建设的最终目的是实现自动抄表、电子化结算。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部门与部门、部门与供电所、供电所与施工单位之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担责、全员参与,及时反映问题、解决问题。在下一步的建设中,要细化方案,落实责任,按“台区”为单元进行管控,先把某一个人的片区建设完成,再把这个人解放出来帮助另外一个片区的建设,真正实现建成一片、投运一片、转岗一片,以更加高效的推进“两个全覆盖”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遵义务川供电,两个全覆盖,敲警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